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中部沿海出現大量死魚,據傳和台塑河靜鋼鐵廠排放廢水有關,曾有農夫看到一條水管直接將汙水排入海中,越南資源與環境部副部長武俊仁(Vo Tuan Nhan) 公開提到,「大量魚群暴斃和人類所製造的化學毒素、大量異常自然現象,讓藻類大量繁殖有關,不過並沒有證據顯示和台塑的排水有關,而且監測水質的數據也都正常。」



▲大量死魚傳出和台塑排放廢水有關。(圖/翻攝自@thuhien677、@Baonguoilaodong Twitter,下同)

只不過此事卻引發另一項爭議,這名朱姓經理在說明會上提到,「要釣魚蝦夢時代 華納威秀 訂票威秀影城 爆米花還是工廠,只能選1個!」不只讓越南當地不滿,連台灣網友也討論不斷,網路上甚至發起許多「我要魚」的抗議活動,還揚言要上街抗議,對此,張復寧出面道歉,強調會懲處朱經裡,「他的言論並不能代表公司,已經自我反省並檢討。」

越南中部沿海地區最近出現大量死魚,有人直指是因為台塑河靜鋼鐵廠排放廢水所致,越南資源與環境部官員昨天(27日)收集資料後表示,「並無法證明兩者有關聯。」只不過當時河靜鋼鐵一名朱姓經理出面解釋時說出,「要釣魚蝦還是工廠選1個」引起爭議,對此,副總經理張復寧出面道歉,「他不代表公司言論。」

名校畢業!19歲美女受騙強拍A片

1500年前木乃伊竟穿著愛迪達球鞋

C字褲不夠看! 「澀布」你敢穿嗎

華裔女大生冷夢梅南紡夢時代 威秀影城 gold class赤裸浮屍雪梨

英首家裸體餐廳訂位逾2.7萬人

印度少婦家中被擄慘遭20男輪暴

台中 老虎城 威秀影城



西雅圖男子透過臉書找到捐夢時代 威秀 時刻表威秀票價 台中腎人

女被撿屍「口X」法院認不算性侵

微軟跳出升級通知女主播問怎辦

25歲女大生遭棄屍!生前遭暴力威秀影城 人才招募南紡 威秀 訂票

電競正妹轉播意威秀 電影 信用卡外露底慘遭封鎖

萬那杜規模7.0強震無海嘯威脅

大馬「靈異怪火」扯出屋主養小鬼

北韓一天連射2飛彈1墜1爆均失敗

台南 華納威秀 訂票
arrow
arrow

    leigh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