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喝醉討威秀 網路訂票 取消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

▼曾姓主嫌(中)已於12日由移民署華納威秀影城 電話和刑警押送遣返香港。(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直播造娃娃19家平台列黑名單

老虎城 華納威秀 訂票 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 訂票 華納威秀影城 信義

詐騙犯返台輕判陸查2年難讓步

▲跟著3名嫌犯來台的何女「小草」,被指感情生活複雜。(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原先外界以為何女是曾姓主嫌的女友,但經警方釐清後,發現何女與曾男只是朋友關係,而她當時得知3男犯案後,被威脅要是不走,「到時候都推給妳!」所以才會跟著來台。但何女擔心自己也會被滅口,10日在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的黎姓男友陪同下,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報案,她先謊稱護照遺失需要幫忙,接著向警方坦承願意協助返港說明案情,並透露曾姓主嫌等3人的藏身地點。



羊湖裸拍美背蜜臀攝影師GG..

這「兩個理由」恐讓大陸管定肯亞案

香港3月間的一起駭人水泥封屍案,曾姓主嫌及其他2男帶著19歲的何女來台躲藏,最後藏身處會曝光,也是因何女擔心會成「成為下一個箱屍」,主動向警方報案。據了解,綽號「小草」的何女外型美豔,卻疑似和曾姓主嫌和另1名張嫌關係複雜,但她的正牌男友阿賢今(13日)出面護航,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鏡看小草。

陸玩鬧伴娘找夜店妹讓賓客揩油

華納威秀影城電話陸男雙腿無力脊髓取出寄生蟲

但阿賢對於「箱屍案」和小草的關係卻隻字未提,只表示小草來台前有告知他。阿賢為女友護航說,「小草」沒有做對他不起的事,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鏡」看華納威秀影城網路訂票她,「我不想別人覺得她是一個這樣的女生。」

致敬Kobe這家公司公告:放假一天

女模露翹臀西藏「聖湖」拍裸照

大陸中威秀 app 取票心/綜合報導

懷疑偷吃!男強華納威秀影城時刻表 台北拖女友到小巷殺害

21歲打工妹帶老闆回家「玩」一晚

慎入!農民被騙上吊圖曝光

環球時報:蔡英文別打民意牌了



微波爐加熱滷蛋咬一口竟然爆炸

「在我眼中,她為人單純,屬於愛恨分明。」阿賢強調,自己與小草交往2年,對方並非曾姓主嫌的女友,更沒有暗戀張嫌, 「她不是一個在感情方面拖泥帶水的人」、「我不介意別人說我戴綠帽,只是介意你怎麼看小草。」

據了解,何女綽號「小草」,疑似感情複雜,和曾姓主嫌和張姓嫌犯都傳有曖昧關係。但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來台營救小草的正牌男友阿賢為女友澄清,小草和曾、張2人只是普通朋友,力挺說「她是一個怎樣的人,我相信沒人比我更清楚!」

威秀 愛心票
arrow
arrow

    leigh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