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 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 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 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 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在位時的馬英九大概是全世界「跟他採取對立面最不需要成本」的權力者了,以公平正義,進步為民的名號反對他,任何人滿臉恨意滿嘴髒話都還是可以跟他提款,是非常划算的生意,因為他沒有像樣的部隊,無法跟你對決,也不會反擊。

▲戴立忍發表3000字聲明。(圖/資料照)

六弄咖啡館主題曲

最光怪陸離的,是馬在兩岸的角色。馬在位時,陸方或可能認為至少要維持檯面上的忍耐,或可能覺得希望尚存,所以多少考慮台灣社會的感情或感受,這也成了「在台灣反馬(某個程度等同反中),在台灣馬不會反擊,在對岸也不會受限」的現象,馬成了個奇怪的保護傘,而戴也可能是這種受益者。

其實,人有現實考量,務實選擇,存在就是力量,沒什麼好害羞的。

對方或許長得像維尼小熊,但可不會再像馬英九時代一切都是為你了。

鄒振東/戴立忍給蔡英文的啟示

連勝文/台灣那有資格談觀光

你反對馬沒有損失,而且還可以累積光環,溫良恭儉讓是馬給人的印象,他對待敵意者也是用這種方式處之,即便馬王之爭想出重手,也是作戰無方手段拙劣,而讓自己一敗塗地。所以,站在馬的對立面,就是獲益面,成了過去三年來台灣社會光怪陸離的常態。

李柏鋒/8成退休公教月領6萬

戴立忍的聲明我沒看完,個人解讀這麼長三千字或可整理成一段話: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會這麼在意這麼生氣,在台灣我這樣搞都不會怎麼樣,再給一次機會唄?

朱學恒/撞斷警察一隻腳要多少錢

陳立誠/台電不當替死鬼



魔鬼剋星 3 分級

李柏鋒/火燒車所燒出的台灣問題



●作者:繽紛宅,自由業,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多元的聲音與觀點,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冰原歷險記2遊戲

及時雨/台灣人遲早死609猛鬼旅社線上看在高傲上

我還是沒搞懂戴的聲明為何提馬,是在回憶馬的文明給人搞抗爭的奶油感受嗎?如果是這個,那最好趕快忘了這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出現集數種奶油感。

蘭萱/漁民去護島,政府在看戲?

王尚寵物當家影片智/有機會,送孩子出國唸書

文/繽紛宅

林明正/孰不可忍的唯一愛

王時齊/英式改革面臨嚴酷考驗

李豔秋/雙滿月的小英,只做到廢

但對方「不如你想像中文明」卻不能成為藉口也不須討論,因為「對方的市場如你想像中值得期待」這個道理你都自己走入了,你不期待,無欲則剛,就無需在意人家文不文明了。

黃國樑/蔡英文想當的是蔡總督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線上看

有些人提到,戴的聲明還提到馬英九。這是我最不解戴、也覺可笑的地方。提馬英九,是想說明什麼呢?

郭正亮/從戴立忍看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台演藝慘境



現在馬不在位了,對岸緊收了,不文明了,「野蠻」了(其實我不知誰比較野蠻,這裏不少人斥人賤畜,卻也不見像樣的反省力量),「當你決定要站在對立面時你也清楚你的代價」這個「道德公平」的道理反而就用不堪的方式呈現了。但這是最不堪的時候嗎?未必。
arrow
arrow

    leigh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