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當家 雪球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當家 雪球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當家 雪球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當家 雪球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忘憂森林美到讓Night Raven認為一定有山神!(圖/Night Raven提供,已獲授權)

超專業吃貨菜單蓋章網友喊羨慕

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

▼觀光客必遊的高雄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圖/Night Raven提供,已獲六弄咖啡館電影角色授權)

Night Raven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來台灣前若沒有做功課,基本上聽到不是台北101就是高雄美麗島站」但他的台灣朋友都會推薦各縣市秘景,最喜歡的前3名是南投忘憂森林、澎湖七美雙心石和馬祖東引燈塔,大推台南食物和「滿瀉」人情味。

這位仁兄下面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出現一堆「蛋蛋」

正妹騎士「脫掉鞋」送給赤腳阿嬤

摩鐵開房冏把「色色OS」講出口



她罹癌剃髮感謝老公寒戰 2 演員搞笑甜回



藉由照片分享台灣的美,曾任洲旅遊局主辦的「世界最棒工作」的香港區代表的Night Raven說「人情味破表的旅遊天堂」,來台灣後就不想回香港,他笑說「光是刨冰就有足夠理由留下來!」



家齊女中走入歷史!校友搶拍婚紗照

小情侶12年交往文惹哭3萬網友

爸爸是寵物當家之旅 飯店警衛他驕傲文超催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我們太習慣一個地方便會忽略它的美,從香港來的旅遊攝影師Night Raven,因緣際會下帶著他的相機來到台灣,遊歷多國的他,將台灣 列入「心中前三甲」,風景絕美外食物也「無得輸」,飽覽台灣許多秘境後拍下一張張「香港人眼中的台灣」。



媽媽發現愛瘋「沒有鬧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是誰鐘」超吃驚

腦癌少年偷哭想媽月領8千過活



▲這是「香港人眼中的台灣」(圖/Night Raven提供,已獲授權)

棄建中讀景文3年後他上醫學系

日東南方有熱低壓!最快明成颱風

自助式非吃到飽業者:別再說趕人

劈腿男下跪認錯盼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ptt別惡意中傷

香港和台灣雖然地理距離不遠,但文化風情卻差很大。Night Raven回憶參加台灣喜宴時的經驗,「竟然有生魚片」他說這香港是不可能出現這道菜的!他也發現台灣招牌很多,而且名字都很有哏。他說,在台灣最深刻的就是,某天拍攝完野柳女皇頭很累又沒車,「有一位大哥剛好也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級別拍完,知道我在等車(要等3小時),二話不說就把我『撿屍』撿回台北」大讚台灣人真的很好!鬼關燈 溫子仁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電影
arrow
arrow

    leigh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