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關燈 電影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鬼關燈 電影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 電影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鬼關燈 電影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蔡依林也對歌迷喊話:「我就是要改變大家看演唱會的習慣」除了有出道至今每個階段的熱門曲目,Jolin也保證每場都會變換一些不一樣的歌單。《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分成6個不同主題,重金聘請好萊塢特效人員、舞者共同扭腰尬舞,幕後團隊更是包攬世界各國菁英,包括法國、智利、希臘等地的藝術家。《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場,於7月16日晚上8點在默迪卡體育館舉辦。

流行天后蔡依林,拼命三娘的毅力與渾厚歌聲,每次演唱會帶來的震撼度總讓粉絲值回票價,創造萬人秒殺搶票的盛況!現正籌備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7月16日引爆馬來西亞,率領天王Michael Jackson、Lady gaga的御用舞者,寒戰 2 電影準備舞力全開,強悍特技、招牌夯曲一次讓粉絲看得過癮。

▲天后蔡依林即將在7月16日舉辦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場,她直呼:要改變大家看演唱會的習慣!讓粉絲暴動期待。(圖/業者提供)

《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5月在小巨蛋起跑,一連驚艷北京、上海、廣州多個城市,性感熱舞與女王氣場,點燃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受到粉絲廣大好評!然而,蔡依林變造型風格儼然已成為時尚指標,從演唱會宣傳海報就能發現,Jolin腳踩超高、連施力點都找不到的高跟鞋,手拿電鋸的超狠姿態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讓她充滿爆發張力,大馬地區的粉絲也紛紛留言:「我等這天很久了」、 「去年錯過新加坡那場、不能再錯過吉隆坡了」、 「I'm ready to PLAY」 等表示支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蔡依林造型前衛,每次都引起時尚話題,日前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海底總動員伊莉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imax出席金曲獎還展現翻糖蛋糕手藝,甜喊:金曲獎最大贏家。 (圖/取自蔡依林臉書、YouTube)

回顧蔡依林以往演唱會的造型,總是立即搶占時尚首頁頭版!今年大馬巡迴Play演唱會,舞台衝擊更強烈,請來香港潮流界教宗Wyman,以及舞台造型師陳欲光操刀,兩位結合現場表演情境,為Jolin打造多款吸睛icon服裝,像是夢幻美人魚、百老匯歌姬女伶等,女王氣場指數爆表,希望帶給大馬歌迷全新視覺、聽覺的難忘回憶。

寵物當家 電影 線上看 國定殺戮日3 2016年07月02日 10:00

購票請洽:

IMC粉絲團: :0

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中央情報員 上映日期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
arrow
arrow

    leigh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