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海底總動員線上看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狂雨「用倒的」!新北台中淹水警戒

此篇文章之後遭到大肆抨擊,於是被應鳴天刪除。他隨後又在臉書PO文說,「有心人士將本人政治取向和本活動惡意連結,汙名化整個活動的單純訴求,大量騷擾留言亦造成本人親友不堪其擾,是故取消活動。對於支持動物福利與動物保護的朋友很抱歉,但我相信大家愛護動物的心,不分色彩不分黨派都是一樣的。」



▲虐死小白士兵再次道歉。(圖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聖母峰電影下載

「這是反擊綠營,給新政府施壓的大好機會,不能浪費這天賜良機。」網友「應鳴天」在臉書發起「萬人凱道送小白」活動,吸引破萬人表示有意願參加,沒想到卻只是想反串。「目的就是要各位一目了然知道,我是在酸那些易受煽動的無腦台灣人。」應鳴天指出,活動初衷是為了嘲諷「萬人凱道送仲丘」活動,還說「兩者名稱這麼相近,相信聰明的各位一定都看得出來」。

生活出神入化電影原聲帶中心/綜合報導

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上萬網友力挺

厲陰宅 2 線上看

撞到海神...賓士姊:我這車很貴

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

海陸憲兵吊死小白事件持續延燒,網路上發起「萬人凱道送小白,國防部長出面道歉」活動,吸引破萬人表示願意參厲陰宅 2加,但主辦人「應鳴天」卻被起底是藍營網路紅人,他28日也在個人臉書發文,之所以會舉辦遊行,只是想嘲諷先前「萬人凱道送仲丘」。沒想到一堆人信以為真,他說「我忘了台灣的人改不掉的民粹個性,失算!」

ID4星際重生預告片

小黑交流道寵寵微積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

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她行李掉出「綠色棒棒」嚇壞爸爸

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台人民粹

結果不少人信以為真,把資訊大量擴散出去,應鳴天酸說「我忘了台灣的人改不掉的民粹個性,失算!」但因為參加人數眾多,也讓他感到有點寵物當家之旅「騎虎難下」,「為了不辜負大家的熱(民)情(粹),只好來個假戲真做,就決定把他繼續辦下去了。」

注意!交通、郵政3大新制7/1上路



保時捷開上分隔海底總動員多莉配音島遭譏正妹反擊了



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

木瓜裡多出3大顆「白色孩子」

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



正妹沒穿褲?網:我還放大仔細看

海底總動員心得
arrow
arrow

    leigh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