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出神入化2女主角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出神入化2女主角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出神入化2女主角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出神入化2女主角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陳俊華台北15日電)立院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今天針對綠委缺席衛環委員會一事表示,不宣布散會等綠委開會;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說,廢除紅會法已要表決再審無意義,綠委今天不出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針對衛環委員會審議紅十字會法相關修法,民進黨惡意杯葛無法開會一事召開記者會。國民黨副書記長王育敏表示,民進黨跟時代力量在衛環委員會共有11席立委,但通通不簽到,不過卻有人到其他委員會簽到,這是刻意杯葛。 王育敏指出,她今天不會宣布散會,要繼續等民進黨跟時代力量立委回到委員會簽到開會,因為這是應盡的義務跟責任。她刻意排了兩天一次會,就是要給所有委員表達立場,用不出席杯葛會議進行不符合民主精神。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紅十字會是國際人道組織,為何要廢除?總統蔡英文過去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曾參加過紅十字會的活動拚愛心,而副總統陳建仁、環保署長李應元、交通部長賀陳旦及高雄市長陳菊,都曾擔任過理事,紅十字會不分藍綠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受訪指出,之前時代力量提案廢除紅十字會法的案子,已經要準備表決了,是因為在總質詢,所以才未表決,現在再審要表決廢掉的法案,是故意借題發揮無意義,民進黨立委今天不會出席。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他之前提出廢除紅十字會法的案子,是在院會中逕付二讀時,被國民黨團拉下協商,當初也沒有說明拉下來的理由;院會中既然已經有案子且照程序在走,委員會不該綁架院會的案子。 徐永明說,在院會過程中其實也有討論的空間和機會,但國民黨都沒有發言,就強行拉下來政黨協商,協商中雖然有發言最後還是離席,導致協商沒有結論。既然程序都跑過了,不需要用委員會來綁架案子,這也是為什麼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後來沒有出席的原因。1050615
arrow
arrow

    leigh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