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上班太累都沒辦法好好放鬆嗎?下班下課了當然要去看熱門電影阿!聽覺視覺身體多重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棒的~推薦花旗 饗 樂 生活 卡真的是我省錢的秘密武器喔!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花旗 饗 樂 生活 卡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平日假日都可用)想知道嗎?如果你在找花旗 饗 樂 生活 卡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熱門電影省錢必備

 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黃敬平PO出照片後旋即引起網友熱議,各大媒體也爭相引用照片報導,惟《ETtoday新聞雲》記者第一時間發現時照片中的電影 票 信用卡 優惠「周美青」看起來似乎不太像,但又無從查證起,因此不願搶快報導。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花旗 看 電影



「周美青」上報後,網友Tsui Laba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前第一夫人生活確實很低調,但新聞照片中,那真的是我老母啦!上圍的圍巾可以作證,我老母去年出去玩時,圍的就是那一條!」

目前人在澳洲的網友Tsui Laba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媽媽常被誤認成周美青,巧得是,家中離馬前總統家大約只有5分鐘的腳程,「媽媽還常常跟美青姐在同一站一起搭公車呢!」對於媽媽常誤認成周美青,「我與阿母都習慣了,也說不上來高興或不高興!」這次還因此鬧上新聞,母親也是覺得好笑,「照片明明就是2天前,媒體卻指著我說我是周美青,還說我今天花旗 現金 回饋 白金 卡 額度(28日)在南京復興站下車!」

前總統夫人周美青獨自一人搭捷運的照片,被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轉PO到個人臉書後,親民的形象引起網友熱議、媒體也爭相報導。但網友Tsui Laba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打臉,「那不是周美青啦!那是我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滿好笑的,新聞再亂報麻!」、「台灣的記者真的很厲害」、「記花旗 白金 卡 現金 回饋者沒求證、議員狗腿,這太勁爆了!」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實在太像了,難怪會認錯」、「哈哈好可愛的媽媽,這下真的紅了!」

「周美青搭捷運照」在28日晚間8時許由黃敬平上傳到個人臉書,寫下「沒有隨扈,自己一人,卸下第一夫人身分,跟我們一樣,都是平民百姓。」黃敬平受訪時表示,聽目擊的友人說「整個車廂的乘客都知道他是周美青,只是大家都不想上前打擾她!」此外,還指證歷歷「她最後在文湖線的南京復興站下車!」

▼被誤認為周美青的崔花旗 威 秀 買 一 送 一媽媽,脖子上還圍著同款圍巾。(圖/翻攝自網友Tsui Laba臉書)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蔡英文首次部隊視察的背後花旗 學生 信用卡

▲網路瘋傳北捷文湖線捕獲野花旗 饗樂卡 額度生周美青。(圖/翻攝黃敬平臉書)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跟媽媽的對話,她看到後還哈哈大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信用卡 電影 優惠妨?

花旗 電影 票

高志鵬整理表格:蔡上8天勝過馬跑8年

「野生周花旗 饗樂卡 機場 停車美青」搭捷運瘋傳?

男子持刀企圖闖總統府遭憲兵制伏

花蓮市長田智宣病逝享年56歲

arrow
arrow

    leigh1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